MBA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咨询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排名及复核结果公布通知

发布者:MBA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789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于34日结束,我校申请复核的所有科目成绩经专人进行核查,所有成绩均与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无出入,请相关考生知悉。

 

  复核工作结束后我校将公布考生分专业排名(网址为http://yzbm.nuist.edu.cn/sscjcx/index,开通时间:341600),考生根据网页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本人排名,排名关键词是:考试方式、专项计划、院系、专业、研究方向、学习方式、研究方向等。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3月中下旬公布。我校复试工作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及确切招生计划下达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及时发布相关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硕士招生栏目公布的相关通知,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