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养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

关于做好本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MBA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501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2017版)》(附件1)的相关规定,现将本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以下简称创新计划)项目的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和查询方式

 

  1. 我校2020年及之前立项但未结题的创新计划项目。

  2. 2021年立项的创新计划项目,如项目承担人拟20227月前毕业,亦属此次结题范围。

  3. 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研教系统),在科研实践项目”--“科研实践项目结题中了解自己主持项目的状况;研究生导师可登录研教系统,在导师培养管理”--“创新项目结题审核中了解指导研究生主持项目的状况。

  4. 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可登录研教系统,在培养”--“科研实践项目管理”--“创新项目申报审核中导出不同项目状态下的名单表。如,选择学生状态在校,审核状态全部,项目状态多选项目建设经费已下拨待结题延期未结题可查询并导出学院所有在校研究生已立项但未结题项目名单。

 

二、结题要求及工作安排


  1. 依据《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2017版)》要求,项目实施完成后,项目承担人应及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报所在学院审核,研究生院留存备查。

 已主持创新计划项目但未结题的研究生,须在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前完成项目结题。撤项研究生的导师,所指导的所有研究生在两年内不得申报同类项目。 

  2. 结题流程:

  ①项目承担人登录研教系统,在“科研实践项目”--“科研实践项目结题中填写项目结题信息,确认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

  项目承担人须按照《成果格式》(附件3)要求录入项目相关建设成果。 

  ②项目承担人导师登录研教系统,在“导师培养管理”--“创新项目结题审核中填写导师意见,选择是否同意结题后点击确定 

  ③导师同意结题的申报项目,进入学院审核阶段。学院秘书根据学院评审结果在“培养”--“科研实践项目管理”--“创新项目结题审核中填写院系意见,选择是否同意结题后点击确定

  ④学院同意结题的项目,结题纸质材料由学院汇总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3. 结题材料报送要求(纸质材料,简单装订,一式一份):

  ①《结题报告书》,师生签字,学院签章。

  ②符合项目立项申请书要求的成果支撑材料(包括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社会经济效益等)复印件或成果网络查询方式。

  ③结题情况表,学院签章。

  4. 项目承担人请于2022420日(周三)上午十点前按照要求将结题材料交所在学院。  

  5. 各学院请于2022427日(周三)上午十点前将所在学院通过审核的结题材料上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6. 地址: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行政楼319室);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5-58235102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234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2017版).pdf

  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成果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