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咨询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上远程复试考生端设备要求及操作指南

发布者:MBA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965

设备要求:我校要求考生使用双机位参加复试


    双机位                                                                                                                                                                                            

软件要求:


  手机:


  1、安装最新版学信网App,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并保证App已获取摄像头和麦克风权限。

  2、苹果手机请使用Safari最新版浏览器;安卓手机请使用Chrome最新版浏览器。

 

  电脑:


  安装最新版Chrome浏览器。


登录流程:



    在Chrome浏览器中直接百度搜索“高校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点击进入,也可登录https://bm.chsi.com.cn,然后选择“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使用学生个人学信网账号(考研报名时的账号)进行登录。

 

    step1:浏览器登录前台(电脑+摄像头、笔记本或手机),登录后请仔细阅读页面提示后点击下一步,选择所要参加的复试,完成准考信息确认后阅读诚信复试承诺书并确认后进入考场,选择一种认证方式进行实人认证后进入等待页面,调试摄像头正常,等待考官发起面试邀请。

 

    step2:若考生使用的是台式机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浏览器,可直接在浏览器中面试;若使用的是手机浏览器,则接受邀请后将转到学信网APP参加面试。(请提前安装学信网APP并用学信网账号登录。)

 

    注意:第二机位必须使用手机,且该手机需确保考前安装并登录学信网APP,以备顺利进行二机位二维码扫一扫操作

 

    当考官发起面试邀请后,在页面上点击接通按钮即可连接第一个机位,页面出现二机位的二维码后,再用另一部手机打开学信网App扫描二维码即可连接第二个机位。

                                                        


音视频要求:

  确保上线考生双机位的两台设备全部开启摄像头和音频,电脑或第一个手机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二机位手机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需拍摄到考生上半身和第一机位屏幕(建议提前准备手机支架或相关设施)。语音通话清晰无杂音,保证考生视频和音频能清晰地被复试专家组看清、听清,如因考生设备问题影响专家评分,后果由考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