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 |
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第三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MBA联合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MBA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805




20221013日下午,第三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MBA联合会换届竞选大会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南信大MBA联合会学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等。本次大会由第二届MBA联合会组织,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朱文卿、外联部部长刘素素出席会议,宣传部部长吕雪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朱文卿对MBA联合会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并汇报了本届联合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此外,朱文卿也对第三届联合会团队提出新的要求和期许:在新征程中,在历届MBA联合会基础上,开创新局面,拓展新视野,心系学院学校发展,带领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MBA项目建设中来,笃行致远,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二届联合会外联部部长刘素素也与大家分享了在MBA联合会一年以来的成长与收获,并从自己的自身经历出发,鼓励新一届MBA同学们积极参与联合会,把握机会、有效利用各种资源,拓展见识,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与此同时,刘素素也表示将参与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的竞选,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和努力带领南信大MBA联合会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秉承南信大校训,团结一致,更好地展现南信大MBA学子的风采。



第二届宣传部部长吕雪也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MBA联合会的工作情况和部门选拔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成为MBA联合会的一员,为南信大MBA贡献自己的力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新一届联合会竞选正式开始。各位竞选候选人逐次站在台前进行了简短精彩的竞选演说,热情而自信地展现自己的竞争优势和未来规划。

最终,经过竞选角逐产生了新一届的MBA联合会成员,分别是:联合会主席刘素素,学习部部长陈乐陶、副部长汪维康,宣传部部长刘丽伟、副部长郑嘉威,外联部部长李星辰、副部长颜跃俊,校友部部长吕玉玉,干事张晓俊、陈永川、张佳山、陈宇、潘思向、陈佳。

新任学习部部长陈乐陶发表就职感想,她表示,“非常感谢组织以及同学们给予我的信任,将MBA联合会学习部部长这一职位交到我手上。既然这一接力棒已经给到我,我今后一定不负众望,配合好主席及其他部门工作,齐心协力,竭尽全力把同学服务做得更好,把联合会做得更强!”

新任外联部部长李星辰表示说:“很高兴能通过竞选成为MBA联合会的一员,除了感激,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作为外联部部长,任期内我期望促进同学们职业兴趣共同发展,深挖校内外企业资源,以行业为导向,举办大咖见面会、行业峰会、资源对接会等活动,助力同学们事业发展。除此之外,还会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飞盘等文体活动,增强自身体魄,增进彼此友谊。作为MBA大家庭的一员,希望能在集体中服务同学,相互成就,加强MBA凝聚力,提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MBA的品牌影响力。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在三年校园时光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联合会换届会议圆满落幕,新一届MBA联合会将会和新一级MBA学员共同为商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实践,超越自我,践行“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南信大精神。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南信大MBA联合会的更多精彩!